一生總要去一次的聖地

去以色列過中秋 跟耶穌團圓

除了以色列, 沒有一個國家的歷史是提前寫的,是歷史中的神蹟,神蹟中的歷史! 除了猶太人, 沒有一個民族能在亡國流散兩千多年以後,歸回原地復國! 除了耶路撒冷, 沒有一個城市在被摧毀數十次後,還能屹立並吸引無數人前來朝拜! 以色列,是主耶穌降生、受難、埋葬、復活、升天的地方。 當你走入了一個用信仰生活的國度,就是一個就地取材鮮活的福音! 身為上帝的百姓,一生之中你一定要經歷的深度信仰之旅! 從真實的角度與聖經原文一一對照,讓聖經鮮活, 更讓你親身經歷上帝選召祂百姓的感動! 我們將親自去到耶穌的家鄉,走訪他曾經過的湖光山色。 月圓人團圓,今年的中秋節,不妨給自己與上帝相遇的一個機會,到以色列和耶穌一起團圓過中秋!

Learn More

馬薩達

Masada

馬薩達山是以色列死海邊的一個孤零零的小山。現今已成為旅遊聖地,也是以色列民族進行傳統教育的場所。以色列民族的馬薩達精神已經成為以色列民族英雄主義和自由品格的概括。以色列軍隊的新兵宣誓儀式在這裡進行,誓詞里有一句:Masada shall never fall again!馬薩達永不陷落!2001年,Masada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文化遺產名錄。

Learn More

加利利海

Sea of Galilee

加利利海是以色列的「聖蹟之湖。」《聖經》記載,耶穌生平在加利利海沿岸一帶,留下不少傳道足跡。搭船遊加利利湖聽起來就像是回到聖經,跟耶穌和門徒一起去打魚的場景!

了解更多

深入了解猶太民族的血淚建國神蹟!

實地考察

常駐以色列的專業導遊全程導覽,以聖經為基底,步步腳蹤,帶領大家進入聖地的歷史文化。景點豐富多元,聖經史地足跡,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