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爸爸啵棒】永康商圈爆感動快閃
人潮熙攘往來的永康國際商圈,遇見美食之外的「心」感動,遇見把拔的愛…父揹子又唱又跳,現代爸爸真是啵棒!

 

爸爸啵棒!永康商圈爆感動快閃

面對劇烈變動的世代,家庭價值首先被衝擊,「爸爸」的角色需要被看見!迎接父親節,佳音電台結合商圈、民間社團與教會,7/24於永康國際商圈共同舉辦合唱快閃。向社會呼籲對父親及親子家庭價值的看重!

計時開始

當天下午五點過後,進入倒數計時。歌手、演員、熱情贊助的朋友家人、在公園小憩或經過的路人、觀光客…從四面八方漸漸聚攏,許多人揮著此次所發的愛心祝福紙扇,期待著即將開始的精彩活動。

「燒肉粽─」嘹亮的叫賣歌聲,顯出父親為生計打拼的辛勞,拉開快閃序幕。

「奉獻」唱出父母對家庭所獻出的愛,孩子要拿什麼回應呢?優美合聲,令周圍的人忍不住沉吟其間。

「爸爸、爸爸、我愛你爸爸」,輕快節奏中,背著孩子的爸爸們又唱又跳,從不同角落閃入場中央,展現工作奔波、分擔家事又照顧幼兒的「好爸爸」形象,加上孩童純真可愛的笑容,媽媽隨伺在旁,無比溫馨喜樂的場景,大家都笑了,是活動中最吸睛的亮點!

緊接著「愛我們的家」歌曲,讓愛天天住你家、住我家,全場隊型皆化成家庭組合,整個公園裏裏外外,有許多家庭、親子自動自發參與歡唱…全場滿滿洋溢在幸福氛圍中。

壓軸是電影「搭錯車」的插曲,「酒矸倘賣嘸」娓娓訴說著女孩對拾荒老父的感念…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是你給我一個家,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深刻動人的歌詞,句句震撼著群眾的心靈!

當歌聲結束,繽紛汽球霎時飛揚上空!歡呼驚喜聲中,快閃留給眾人的是聽見、看見把拔的愛,全場爆感動!

幸福延續的爆發力

快閃活動影片,歡迎大家熱力轉傳分享,使幸福不斷延續,透過網路影響的爆發力,深入社會中,延伸到各處,帶出天父對這個世代的祝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