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09-29馬太福音13:53-14:05
清醒的心 - -
---- - -
- -

13:53 耶穌說完了這些比喻,就離開那裡,
13:54 來到自己的家鄉,在會堂裡教訓人,甚至他們都希奇,說:「這人從哪裡有這等智慧和異能呢?
13:55 這不是木匠的兒子嗎?他母親不是叫馬利亞嗎?他弟兄們不是叫雅各、約西(有古卷:約瑟)、西門、猶大嗎?
13:56 他妹妹們不是都在我們這裡嗎?這人從哪裡有這一切的事呢?」
13:57 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是因他跌倒)。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13:58 耶穌因為他們不信,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

14:1 那時,分封的王希律聽見耶穌的名聲,
14:2 就對臣僕說:「這是施洗的約翰從死裡復活,所以這些異能從他裡面發出來。」
14:3 起先,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把約翰拿住,鎖在監裡。
14:4 因為約翰曾對他說:「你娶這婦人是不合理的。」
14:5 希律就想要殺他,只是怕百姓,因為他們以約翰為先知。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