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台灣的60至80年代之間,電視歌唱節目「群星會」的許多歌手經典身影,成為台灣人們回味彼時的美好記憶;麗歌唱片公司當年全盛時期,曾成功推出許多歌星情侶檔,也邀請這些「群星會」歌手灌錄了許多經典好歌。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台灣的60至80年代之間,電視歌唱節目「群星會」的許多歌手經典身影,成為台灣人們回味彼時的美好記憶;麗歌唱片公司當年全盛時期,曾成功推出許多歌星情侶檔,也邀請這些「群星會」歌手灌錄了許多經典好歌。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情人橋〈張琪〉、杯酒高歌〈張琪〉、傻瓜與野丫頭〈謝雷、張琪〉、冬戀〈陳芬蘭〉、喝采〈陳芬蘭〉、秋水長天〈王芷蕾〉、天長地久〈王芷蕾〉、又是黃昏〈余天〉、海鷗飛處〈吳秀珠〉、君無愁〈成鳳〉、愛神〈崔苔菁〉、船歌〈凌峰〉、我愛月亮〈李珮菁〉、月亮代表我的心〈陳芬蘭〉、祈禱〈翁倩玉〉。

台灣的6080年代之間,電視歌唱節目「群星會」的許多歌手經典身影,成為台灣人們回味彼時的美好記憶;麗歌唱片公司當年全盛時期,曾成功推出許多歌星情侶檔,也邀請這些「群星會」歌手灌錄了許多經典好歌。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情人橋〈張琪〉、杯酒高歌〈張琪〉、傻瓜與野丫頭〈謝雷、張琪〉、冬戀〈陳芬蘭〉、喝采〈陳芬蘭〉、秋水長天〈王芷蕾〉、天長地久〈王芷蕾〉、又是黃昏〈余天〉、海鷗飛處〈吳秀珠〉、君無愁〈成鳳〉、愛神〈崔苔菁〉、船歌〈凌峰〉、我愛月亮〈李珮菁〉、月亮代表我的心〈陳芬蘭〉、祈禱〈翁倩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