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美國流行歌手---搖滾詩人Bob Dylan
音樂林來瘋 - -
---- - -
- -
音樂也可以和諾貝爾獎扯上邊啊? 本週「來瘋音樂人」為您帶來這一位超級搖滾天王Bob Dylan,以極具深度、極具詩意的歌詞創作,榮獲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殊榮!

跌破眼鏡!寫歌竟然也可以寫到榮獲諾貝爾文學獎。

:::來瘋歌單:::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這是天氣紊亂的一年,記得要對地球好一點。

王菲【掙脫】/
2016/11/4晚上7:30「佳音電台21周年台慶晚會---愛是唯一」不見不散啊!

郭金發【燒肉粽】/弔念台語低音歌王郭金發先生
這是當年台灣陪伴多少台灣人度過困頓、動亂時期的經典台語歌。

韋禮安【女孩】/
諾貝爾獎學問大呀!

:::來瘋音樂人:::
本週瘋樂人:2016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搖滾詩人Bob Dylan

【Make You Feel My Love】/
Bob Dylan在他的優秀音樂作品中,創造出許多詩意的全新手法。

【Blowin' in the Wind】/
人們對於生命、對於戰爭、對於愛情、對於社會、對於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有疑惑,這些疑惑的答案在哪裡呢?在那個混亂的時代,許多人會不自覺哼出這首歌曲,也許這就是答案。

【Like a Rolling Stone】/
這首歌被認為是美國搖滾史上最偉大的作品,它的歌詞手稿曾在紐約被以204萬5000美金的天價拍賣,超越了披頭四約翰藍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