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12.17開啟璀璨人生(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彩彤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 謝宥婕

幸福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若有一方無心經營,只留下唱獨角戲的另一伴和孩子,幸福將漸漸消逝,不快樂的父母,也會影響孩子的身心。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守住苦楚的婚姻,這樣的思維真的能讓孩子快樂嗎?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是彩彤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宥婕,從小在宜蘭的太平山長大,父親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不在家,母親一個人守著家,辛苦的照顧孩子長大成人。

宥婕在求學階段,成績優異,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自信又亮眼。大學畢業後,在台北工作,有一段讓她傷心的感情,為了調整心情回宜蘭與同學聚會,因而認識了前夫,當時前夫非常用心的追求,也很體貼,讓宥婕有了心靈寄託。遠距離交往兩年後,決定攜手走入婚姻。

結婚後,宥婕很快就有了孩子,但前夫卻在她懷孕時,有了外遇,讓她傷透了心,但她為了孩子選擇原諒前夫並守護著家,以為一切都會變好,但卻是爭吵不斷。她要如何在不快樂的婚姻中,找到出口呢? 今天她將於節目中分享她漫長又充滿煎熬的婚姻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