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快樂送到家
新聞 節目
2017.01.03---邀訪潘秀霞牧師分享--與失智共舞(下)
快樂送到家 - -
---- - -
- -
失智症是不可逆的,意味著人生將面臨無力挽回的巨大改變。根據研究顯示,阿茲海默症最早造成的變化,其實在症狀出現的25~30年前就已經開始,科學家認為,若能在發病的25年前就偵測到阿茲海默症,並及早治療,治療成功的機率將會大大提高。
  
  潘秀霞牧師逾八旬的母親,六年前被診斷為「中度失智症患者」。從發現母親言行異常、錯失診治失智症的第一時間、如何確診、如何對應失智症各階段病情變化……,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在書中一一分享身為子女在照護時應注意的實際情形及對應技巧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照護時的無助與心力交瘁;在各種問題出現時家人的相互扶持與信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