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快樂送到家
新聞 節目
2017.01.17-邀:訪校園編輯毛樂祈-空中讀書會 讀書讀人讀智慧(二)
快樂送到家 - -
---- - -
- -
加拿大維真學院基督教研究碩士,台大農工系畢業(現更名為生工系)。成長於一個敬虔的基督教大家庭,學生時期情場得意、球場稱雄,視上帝為理所當然;直到大學畢業後,歷經幾年落寞的上海工作生涯,逐漸走上信仰的反思旅程。後來,因緣際會到了維真學院,發現自己所信的乃是偉大的寶藏──深刻、真實且美好。如今最大的期待就是以小老百姓的身分,與讀者一同分享信仰路上所見的精采風景。

回國後,成為校園書房出版社的編輯同工,同時持續於《校園雜誌》發表文章,評論時事、分析文化現象,深受年輕讀者的喜愛。主要寫作興趣為文化神學、日常生活神學與世界觀的對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