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心靈訪客
新聞 節目
2016/11/12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心靈訪客 - -
---- - -
- -
PC塑膠裝冷飲,尤其是酸性飲料,或是茶飲,可能融出塑化劑、雙酚A,不但影響孩子的生殖發育,也可能導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甚至有致癌風險。

「生活片語」

日本羽球選手福原愛在結婚記者會上說「向媽媽那樣支持著老公,是她心目中理想的樣子」。以斯巴達式教育指導福原愛桌球的媽媽福原千代,一直以來究竟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呢?

「心理學教室」

1. 日本京都大學靈長類研究所發布消息稱,類人猿倭黑猩猩也會同人一樣患上老花眼。這將有助於了解人類的老化過程。花眼是由於起鏡頭作用的晶狀體功能老化,難以調節焦點,因而發生近距離視物困難。人類通常在45歲左右出現症狀。
2.  PC塑膠裝冷飲,尤其是酸性飲料,或是茶飲,可能融出塑化劑、雙酚A,不但影響孩子的生殖發育,也可能導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甚至有致癌風險。

「悄悄話」

在成長過程當中,「缺乏愛」的經驗發生太早,以至於對於愛的接收能力,錯過了發展的關鍵期,對於這樣的孩子,求主使用祂的智慧與能力,恢復這些孩子愛的能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