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06使徒行傳15:11-15:21
清醒的心 - -
---- - -
- -
15:11 這是不對的!我們相信我們得救是藉主耶穌的恩典,是跟他們一樣的。」
15:12 大家默默地聽巴拿巴保羅報告上帝藉他們在外邦人當中所行的一切神蹟奇事。
15:13 他們講完後,雅各也說:「諸位主內朋友,請聽!
15:14 剛才西門說明了上帝怎樣眷顧外邦人,從他們當中選召人來歸屬自己。
15:15 先知所說的話完全跟這個相符。聖經這樣記載: 

15:16 主說:此後我要回來, 
重建大衛倒塌了的家。 
我要從廢墟中重新建造, 
把它建立起來。 

15:17 這樣,所有其餘的人, 
我所選召歸向我的外邦人, 
都要尋求主。 

15:18 那位從遠古就指示這事的主這樣宣佈了。」
15:19 雅各繼續說:「所以照我的看法,我們不應該為難那些歸向上帝的外邦人。
15:20 我們應該寫信,吩咐他們不可吃因祭過偶像而不潔淨的食物,不可有淫亂的行為,不可吃勒死的牲畜和血。
15:21 因為自古以來,每逢安息日,在各會堂裏都有人宣讀摩西的法律,在各城裏都有人宣揚他的教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