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07使徒行傳15:19-16:09
清醒的心 - -
---- - -
- -
15:19 雅各繼續說:「所以照我的看法,我們不應該為難那些歸向上帝的外邦人。
15:20 我們應該寫信,吩咐他們不可吃因祭過偶像而不潔淨的食物,不可有淫亂的行為,不可吃勒死的牲畜和血。
15:21 因為自古以來,每逢安息日,在各會堂裏都有人宣讀摩西的法律,在各城裏都有人宣揚他的教導。」 
致外邦信徒的信 


15:22 這時候,使徒和長老們以及全教會決定要推選代表,派他們跟保羅巴拿巴一道去安提阿。他們選出別號巴撒巴猶大西拉。這兩個人一向為信徒們所尊重。
15:23 他們帶去的信這樣寫: 「使徒和作長老的弟兄們問候在安提阿利亞基利家所有的外邦信徒們!
15:24 我們聽說有些人從我們這裏出去;他們所說的話使你們徬徨困惑。其實,我們並沒有吩咐他們去說那些話。
15:25 所以我們一起商議,大家同意選派代表到你們那裏去。他們要跟我們親愛的朋友巴拿巴保羅同行;
15:26 這兩人曾為事奉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不惜冒生命的危險。
15:27 所以我們選派猶大西拉;他們要當面告訴你們信中所提起的事。
15:28 因為聖靈贊同我們,除了一些必要的規例,不要把其他的重擔加給你們。
15:29 你們不可吃祭過偶像的食物;不可吃血和被勒死的牲畜;也不可有淫亂的行為。你們能夠不犯這幾件就好了。願你們平安!」
15:30 代表們奉命動身到安提阿去,在那裏召集了全體信徒,把信件交給他們。
15:31 他們宣讀信件的時候,因信上鼓勵的話而非常欣慰。
15:32 猶大西拉也是代上帝發言的先知;他們向信徒們說了許多話,激勵他們,堅固他們的信心。
15:33 在那裏住了一些日子後,信徒們就歡送他們,祝他們平安地回去。( 有些古卷加34節「可是,西拉決定留在那裏。」)
15:35 保羅巴拿巴暫時住在安提阿;他們跟其他好些人一起教導並傳講主的道。 
保羅和巴拿巴分手 


15:36 過了些日子,保羅巴拿巴說:「讓我們回到從前傳佈主道的各村鎮去,看看信徒們的情況。」
15:37 巴拿巴想帶約翰‧馬可一起去,
15:38 可是保羅不同意;因為前次他不肯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工作,在旁非利亞離開了他們。
15:39 他們兩人為了這件事劇烈地爭執,終於分手。巴拿巴帶馬可坐船到塞浦路斯去,
15:40 保羅卻選擇西拉,蒙信徒們把他們交託在主恩典的眷顧中後,也離開了。
15:41 他走遍了利亞基利家,堅固各地教會弟兄姊妹們的信心。
提摩太跟保羅、西拉同工
16:1 保羅來到特庇路司得。在路司得有一個門徒,名叫提摩太;他的母親是猶太人,也是信徒,父親是希臘人。
16:2 路司得以哥念的信徒們都稱讚提摩太
16:3 保羅要帶他一起走,就替他行了割禮,因為這一帶的猶太人都知道他的父親是希臘人。
16:4 他們經過那些村鎮,把耶路撒冷的使徒和長老們所定下的規例交給他們,吩咐他們遵守。
16:5 因此,各教會在信心方面得以堅固,人數也一天比一天多起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