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08使徒行傳16:06-16:29
清醒的心 - -
---- - -
- -
馬其頓的呼聲 

16:6 他們取道弗呂家加拉太地區,因為聖靈不准許他們在亞細亞省傳佈信息。
16:7 當他們到了每西亞邊界時,想進入庇推尼省,可是耶穌的靈禁止他們。
16:8 於是他們繞過( 「繞過」或譯「經過」。)每西亞,到特羅亞去。
16:9 當天晚上,保羅得到一個異象,在異象中他看見一個馬其頓人,站懇求他說:「請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16:10 保羅一有了這個異象,我們立刻準備往馬其頓去,因為我們知道上帝呼召我們去傳福音給當地的人。 
呂底亞歸主 


16:11 我們坐船從特羅亞出發,直開撒摩特喇,第二天到尼亞坡里
16:12 從那裏我們往內地走,來到馬其頓第一區的一個城市( 「馬其頓第一區的一個城市」另有些古卷作「馬其頓區的主要城市」或「馬其頓一帶,一個行政區的主要城市」。)腓立比;這城也是羅馬的殖民區。我們在這裏住了幾天。
16:13 安息日,我們出城到了河邊,心裏想,那裏可能有一個猶太人禱告的地方。我們坐下,向聚集在那裏的婦女們講道。
16:14 聽眾中有一個從推雅推喇城來的婦人,名叫呂底亞,以販賣紫色布疋為業。她一向敬拜上帝;主敞開了她的心,使她留心聆聽保羅所講的話。
16:15 她和她一家的人都受洗禮。隨後,她請求我們:「如果你們認為我是真心信主,請到我家裏來住。」於是她堅決把我們留下。 
在腓立比獄中 


16:16 有一天,我們到那禱告的地方去,一個女奴迎我們走來。這個女奴有邪靈附身,能夠占卜將來的事,因此替她主人賺了好多錢。
16:17 她一路跟保羅和我們,大喊說:「這些人是至高上帝的僕人,要對你們宣佈那得救的道路!」
16:18 她一連好幾天這樣喊叫;保羅覺得不勝其煩,就轉過身來,對那邪靈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從她身上出去!」那邪靈立刻出去了。
16:19 那女奴的主人知道他們的財源從此斷絕,便揪住保羅西拉,把他們拖到廣場上見官,
16:20 帶他們到羅馬官長面前,指控說:「這些人是猶太人,竟來擾亂我們的城。
16:21 他們提倡違法的規矩,是我們羅馬人所不能接受、不能實行的!」
16:22 群眾也附和攻擊他們,官長就吩咐剝了他們的衣服,鞭打他們。
16:23 兵士們狠狠地把保羅西拉打了一頓後,把他們關進牢裏,並命令看守的人嚴密看管。
16:24 看守領命,把他們關在內監,兩腳上了足枷。
16:25 約在半夜,保羅西拉在禱告、唱詩頌讚上帝,其他的囚犯都側耳聽。
16:26 忽然有劇烈的地震,連監獄的地基也搖動了;一下子所有的監門都開了,囚犯的鎖鍊也都掉落。
16:27 看守醒了過來,看見監門都敞開,以為所有的囚犯都逃掉了,就拔出刀來,想要自殺。
16:28 保羅一看見,大聲呼喊:「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裏!」
16:29 看守叫人拿燈來,衝了進去,戰戰兢兢地俯伏在保羅西拉腳前,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