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09使徒行傳16:30-17:18
清醒的心 - -
---- - -
- -

16:30 接領他們出來,問說:「兩位先生,我該做甚麼才能得救呢?」
16:31 他們說:「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人就會得救。」
16:32 兩人又向他和他全家的人講解主的道。
16:33 當夜,就在那個時候,看守把他們帶去洗滌傷口;他和他的一家立刻都受了洗禮。
16:34 他請保羅西拉上自己的家,讓他們吃了東西。他和全家滿有喜樂,因為他們都信了上帝。
16:35 第二天一早,羅馬的官長派警官去說:「把那兩個人放了吧!」
16:36 看守就對保羅說:「官長有令釋放你和西拉,你們現在可以出獄,安心地去吧。」

16:37 可是,保羅對警官說:「我們是羅馬公民,並沒有被定罪,他們卻當眾鞭打我們,又把我們關進牢裏。現在他們想把我們偷偷地送走;這是不行的!叫羅馬官長親自來領我們出去吧!」
16:38 警官把這些話報告官長。他們一聽見保羅西拉羅馬公民,心裏害怕,
16:39 就到監獄裏向他們道歉,領他們出來,請他們離開那城。
16:40 保羅西拉出了監門,就往呂底亞的家去,在那裏見到信徒們,勸慰他們一番,然後離開。

在帖撒羅尼迦

17:1 保羅西拉繼續他們的旅程,經過暗妃坡里亞波羅尼亞,來到帖撒羅尼迦,在那裏有猶太人的會堂。
17:2 保羅照習慣進會堂,連續三個安息日,根據聖經跟人家辯論,
17:3 講解並證明基督必須受害,然後從死裏復活。他說:「我對你們傳揚的這位耶穌,就是基督。」
17:4 其中有些人信了,成為保羅西拉的同道;有好些敬拜上帝的希臘人和婦女界的領袖也信了。
17:5 可是,當地的猶太人心裏嫉妒,召集了一些市井無賴,糾合成群,在城裏引起暴動。他們闖進耶孫的家,要找保羅西拉,把他們拉去交給暴民;
17:6 可是找不,竟把耶孫和其他幾個信徒拉去見地方官,控訴說:「這班擾亂天下的人,現在來到本城,
17:7 耶孫竟收留他們在家裏!他們違反皇上的諭令,說是另有一個王,名叫耶穌。」
17:8 這些話使群眾和地方官起了一場騷動。
17:9 地方官命令耶孫和其他的人繳款具保,然後釋放他們。 
在庇哩亞 


17:10 一到晚上,信徒們立刻送保羅西拉庇哩亞去。他們到了那裏,就進猶太人的會堂。
17:11 這裏的人比帖撒羅尼迦人開明。他們熱心地傾聽信息,每天查考聖經,要知道保羅所說的是不是真實。
17:12 他們當中有許多人信了;有許多希臘上流社會的婦女和希臘男子也信了。
17:13 可是,帖撒羅尼迦猶太人一聽說保羅也在庇哩亞傳上帝的道,就到那裏去搗亂,煽動群眾。
17:14 信徒們立刻送保羅往沿海地方去;西拉提摩太卻留在庇哩亞
17:15 護送保羅的人一直把他送到雅典,然後回到庇哩亞,帶來保羅所交代的話,要西拉提摩太儘快趕到他那裏,跟他會合。 
在雅典 


17:16 保羅雅典等候西拉提摩太的時候,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心裏非常難過。
17:17 他在會堂裏跟猶太人和敬拜上帝的外邦人辯論,又每天在廣場上跟偶然遇到的人辯論。
17:18 有些伊壁鳩魯派和斯多亞派的哲學家也來跟他爭論。有的說:「這走江湖的在胡吹些甚麼?」 也有的說:「他好像在傳講外國的鬼神。」他們這樣說是因為保羅在傳耶穌和他復活的福音。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