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14使徒行傳18:07-19:04
清醒的心 - -
---- - -
- -
18:7 於是保羅離開他們,去住在一個敬畏上帝、名叫提多‧猶士都的家裏,他的家靠近會堂。
18:8 會堂的主管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信息也信了,並接受洗禮。
18:9 有一個晚上,保羅得了一個異象。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你別害怕,只管講,不要緘默,
18:10 有我與你同在,沒有人能傷害你,而且這城裏有許多我的子民。」
18:11 保羅就在那裏住了一年半,把上帝的道教導他們。
18:12 迦流出任亞該亞總督的時候,猶太人集合起來攻擊保羅,把他拉上法庭,
18:13 控告他:「這個人教唆別人用不合法的方式敬拜上帝!」
18:14 保羅剛要開口,迦流猶太人說:「假如這是一件冤枉或犯法的事,我當然要耐性子聽你們;
18:15 既然所爭論的是你們法律上的一些字眼名詞,你們自己去解決吧。我不願意審判這樣的事!」
18:16 於是把他們趕出法庭。
18:17 大家就揪會堂的主管所提尼,在庭前毆打他。這事迦流也不過問。 
保羅回到安提阿 


18:18 保羅哥林多和信徒們又住了好些日子,然後離開他們,跟百基拉亞居拉一道坐船到利亞去。動身以前,他在堅革哩把頭髮剪掉了,因為他曾經許下一個願。
18:19 他們到了以弗所,在那裏,保羅百基拉亞居拉告別,自己到會堂去跟猶太人辯論。
18:20 大家請他留下來多住些日子,但保羅不答應。
18:21 臨別的時候,他對他們說:「如果是上帝的旨意,我會再回到你們這裏來。」於是保羅又從以弗所上船。
18:22 保羅一到凱撒利亞,就上耶路撒冷探望教會,然後去安提阿
18:23 在那裏住了一些日子才走。他走遍了加拉太弗呂家一帶地方,到處堅固門徒的信心。 
亞波羅在以弗所和哥林多 


18:24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歷山大,是個很有口才的人,對聖經有非常豐富的知識。
18:25 他在主所指示的道路上面,已經受過相當的訓練,而且心中火熱,常常把耶穌的事正確地向人講解。可是,他只曉得有約翰的洗禮。
18:26 亞波羅開始在會堂裏大膽地講論;百基拉亞居拉聽到了,就請他到家裏去,更加準確地把上帝的道路向他解釋。
18:27 以後亞波羅決定到亞該亞去,以弗所的信徒就幫助他,寫信給亞該亞的門徒,請他們接待他。他到了那裏,對那些蒙恩信主的人大有幫助。
18:28 他屢次在公開的辯論中有力地駁倒了猶太人,根據聖經證明耶穌是基督。

保羅在以弗所
19:1 亞波羅哥林多的時候,保羅旅行經過內陸地區,來到以弗所。在那裏,他遇見一些門徒,
19:2 就問他們:「你們信主的時候,有沒有領受聖靈?」 他們回答:「我們從來沒有聽過有聖靈這回事。」
19:3 保羅又問:「那麼,你們受的是甚麼洗禮呢?」 他們回答:「是約翰的洗禮。」
19:4 保羅說:「約翰的洗禮是為那些悔改了的人行的;他告訴以色列人民要信在他以後來的那一位,就是耶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