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17使徒行傳20:07-20:27
清醒的心 - -
---- - -
- -
保羅最後一次訪問特羅亞 

20:7 星期六晚上( 「星期六晚上」或譯「星期日晚上」),我們在一起聚會,分享愛筵。保羅向大家講道,因為他第二天就要動身,所以一直講下去,到了半夜。
20:8 我們聚會的樓上房間有許多燈火。
20:9 有一個名叫猶推古的年輕人坐在窗口,當保羅繼續講話的時候,他漸漸困倦,終於沉沉入睡,從三層樓上掉了下去。大家扶他起來,發現他已經死了。
20:10 保羅下樓,伏在他身上,擁抱他,說:「不要慌亂,他還有氣息呢!」
20:11 他接又上樓,擘開餅吃了。他繼續談論許久,到天亮才離開。
20:12 他們把那年輕人活活的送回家,大家都大受安慰。 
從特羅亞到米利都 


20:13 我們先上船,開往亞朔,準備在那裏接保羅。這是他所安排的,因為他自己要走陸路。
20:14 他在亞朔跟我們會合,我們就接他上船,然後向米推利尼出發。
20:15 我們從那裏再開船,第二天抵達基阿的對岸;再過一天,在撒摩靠岸,又次日到了米利都
20:16 保羅早已決定不在以弗所停留,免得在亞細亞省耽擱時日。他急要趕到耶路撒冷,希望儘可能在五旬節前抵達。 
保羅臨別贈言 


20:17 保羅米利都派人去找以弗所教會的長老們,請他們來見他。
20:18 他們來了,保羅對他們說:「你們知道,自從我來到亞細亞省的第一天,我一直怎樣和你們相處,
20:19 在謙卑和憂傷中事奉主,又由於猶太人的謀害而經歷許多磨煉。
20:20 你們也都知道,無論在公共場合,或在你們個別的家裏,在我宣講和教導你們的時候,只要是對你們有益的,我都沒有保留。
20:21 無論對猶太人或外邦人,我都鄭重地勸告他們,要他們悔改,轉向上帝,並且信我們的主耶穌。
20:22 現在,為順服聖靈,我要上耶路撒冷去。我不知道在那裏要遇到甚麼事;
20:23 我只知道,在各城市聖靈都指示我,有監獄和災難等我。
20:24 但是,我並不珍惜自己的性命,為的是要完成我的使命,成就主耶穌交給我的工作,就是見證上帝恩典的福音。
20:25 「我在各位當中跟大家來往,宣揚上帝的主權。現在我知道,今後你們都不能再見到我。
20:26 所以,我今天鄭重地告訴你們,如果你們當中有人沉淪,罪不在我;
20:27 因為我已經毫無保留地把上帝的旨意傳給你們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