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19使徒行傳20:28-21:20
清醒的心 - -
---- - -
- -
20:28 你們自己要謹慎,也要為聖靈所付託你們照顧的全群謹慎。要牧養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另有些古卷作「主的教會」。)─就是他藉自己兒子的死( 「他藉自己兒子的死」或譯「他藉自己的死」。)所換來的。
20:29 我知道在我離開後,有凶暴的豺狼要混入你們中間來傷害羊群。
20:30 就是在你們中間,也有人會造謠撒謊,誘惑門徒去跟從他們。
20:31 所以,你們要警醒,要記得,在三年的歲月裏,我怎樣日夜用眼淚勸誡、教導你們每一個人。
20:32 「現在我把你們交託在上帝的手裏和他恩典的信息中;他能夠堅定你們的信心,又把他為自己的子民所預備的福澤賜給你們。
20:33 我從來沒有貪圖任何人的金銀或衣服。
20:34 你們自己知道,我用我這雙手工作,來供給我和同工們的需要。
20:35 我在各種事上給你們留下榜樣,告訴你們應該這樣勤勞工作來幫助軟弱的人。要記得主耶穌親自說過的話:『施比受更為有福。』」
20:36 說完了這些話,保羅就跟他們全體跪下來祈禱。
20:37 大家都哭了,抱他親吻,跟他道別。
20:38 他們為了保羅所說此後不能再見到他這一句話特別傷心。他們就送他上船。
保羅上耶路撒冷
21:1 我們向他們告別後就開船。船直航哥士島,第二天抵達羅底,從那裏到帕大喇
21:2 帕大喇遇一條要開往腓尼基去的船,我們就上船起航。
21:3 航行到望見塞浦路斯,船就繞過南邊,朝利亞走。我們在泰爾上岸,因為船要在這裏卸貨。
21:4 我們在這裏找到了一些門徒,就跟他們一起住了七天。他們得到聖靈的指示,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21:5 可是,我們逗留的時間到了,就繼續我們的旅程。信徒和他們的妻子兒女都送我們到城外。大家都在沙灘上跪下來祈禱,
21:6 然後彼此道別。我們上船,他們回家去了。
21:7 我們繼續航行,從泰爾到了多利買,向當地的信徒們問安,跟他們住了一天。
21:8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裏,到了凱撒利亞,就到傳道人腓利的家去,跟他住在一起。他是在耶路撒冷被選出的那七位助手之一。
21:9 他有四個沒有結婚的女兒,都有傳講上帝信息的恩賜。
21:10 我們在那裏住了幾天後,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來。
21:11 他來看我們,拿起保羅的腰帶,把自己的手腳綁了起來,說:「聖靈這麼說:這腰帶的主人會在耶路撒冷猶太人這樣的捆綁,然後被交給外邦人。」
21:12 我們一聽見這話就跟當地的人一起懇切地勸告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21:13 可是,他說:「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緣故,不但在耶路撒冷被捆綁,就是死在那裏也是心甘情願的。」
21:14 我們無法說服他,就都住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
21:15 在那裏住了幾天,我們就收拾行李,上耶路撒冷去。
21:16 有些從凱撒利亞來的門徒跟我們同行,把我們帶到一個塞浦路斯拿孫的家裏去住( 「把我們帶到一個塞浦路斯拿孫的家裏去住」或譯「他們帶一個塞浦路斯拿孫同行,我們要住在這個人家裏」。);這個人是早期的門徒。 
保羅訪問雅各 


21:17 我們到了耶路撒冷,信徒們熱誠地接待我們。
21:18 第二天,保羅跟我們一道去見雅各;所有教會的長老也都在場。
21:19 保羅向他們問安,然後把上帝怎樣使用他在外邦人當中的事奉都向他們報告。
21:20 他們聽見了都頌讚上帝,又對保羅說:「弟兄啊,情形是這樣的:在猶太人當中有數以萬計的信徒,他們都是嚴守摩西法律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