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教會的盼望---榮耀新婦
永恆的財富 - -
---- - -
- -
2016/12/11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 神認定教會有一個身分,就是教會是基督的新婦(新娘)!為了有一天基督自己要迎娶這位宇宙中最美麗的新娘,祂煞費苦心地預備祂的教會!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祂要在教會中,同時也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聖經對教會的啟示:教會是基督的新婦,也因此教會最終將極其榮耀!!!神終極的目的,是要藉著教會得著榮耀,就如同祂也是藉著基督得著榮耀一般!
聖經告訴我們:
1.教會的本質—就是基督的  新娘 。
2.教會未來的命運將是:神必預備祂的教會,使她越來越  聖潔榮耀 !
3.這世界的盼望是:透過  植堂 ,遍地將充滿榮耀的新婦教會!
而當教會不斷地植堂時,聖經說福音至終要傳遍天下的應許,就必應驗!【馬太福音Mt.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這只有藉著在全地遍植榮耀的新婦教會,才能有效完成!
舊約聖經也早就預言,【哈巴谷書Hab.2:14】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這也必須藉著在全地遍植榮耀的新婦教會,才能完成!
唯當教會的盼望落實,就是看見有榮耀的教會在遍地產生;這樣,這世界才會有盼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