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1.28跟著長笛仙子去旅行(下)
遇見美麗 - -
---- - -
- -
今天大年初一 珮雯再次邀請 長笛演奏家-洪敬婷 來節目中,用她的長笛音樂在新年的第一天,帶著我們進入「世界風情話」並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難過時,有音樂相伴,心情得到寬慰;受挫時,有音樂相伴,心靈得以舒坦;

開心時,有音樂相伴,更顯喜悅幸福。這是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長笛演奏家-洪敬婷,希望透過她的演奏,帶給人們心靈上愉悅的幸福感。

 

笛音甜美的長笛仙子-洪敬婷,以特優成績取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長笛演奏碩士。曾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協奏曲比賽管樂組首獎、『賴英里音樂學苑長笛大賽』成人組第一名..等競賽優異成績。師承牛效華、黃貞瑛、劉慧謹教授,並於法國、香港及國內接受多位國際名家的悉心指導。以豐富多變的現代吹奏技巧,深獲好評!並用感恩的心積極透過珍貴的音樂能力及長笛專業演奏技能回饋社會。

 

目前是隨想室內樂團(Capriccio Chamber Ensemble)音樂總監,活躍於獨奏與古典、跨界室內樂演出,並為電影電視/戲劇錄製長笛音樂;經常受邀擔任升學考試及音樂比賽評審,並擔任多所學校音樂教師,以嚴謹熱忱的風格用心教育下一代的音樂學子,使學生在升學、比賽檢定上屢見優異成果。出版品有CD《長笛小品集》、《7 Tempos七步調》,及去年9月出版的《世界風情話》。

 

今天大年初一 珮雯再次邀請 長笛演奏家-洪敬婷 來節目中,用她的長笛音樂在新年的第一天,帶著我們進入「世界風情話」並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