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27使徒行傳26:08-26:18
清醒的心 - -
---- - -
- -
26:8 可是,你們這些猶太人為甚麼不相信上帝使死人復活是一件可能的事呢?
26:9 「我從前也相信應該盡力反對拿撒勒人耶穌。
26:10 我在耶路撒冷就這樣做了。我從祭司長得了權柄,把許多信徒抓來坐牢;不但這樣,他們被判處死刑,我也贊成。
26:11 此外,我在各會堂多次對他們用刑,強迫他們放棄信仰。我非常厭恨他們,甚至到國外的城市去迫害他們。」 
保羅述歸主的經過 


26:12  徒 9:1-19 )徒22:6-16|)
「有一次,我帶祭司長給我的權柄和命令往大馬士革去。

26:13 王啊,約當正午,我在途中看見一道光,比太陽的光還要強烈,從天空照射在我和同行的人周圍。
26:14 我們都仆倒地上。我聽見一個聲音,用希伯來話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甚麼迫害我?你像牛用腳踢主人的刺棒,反而傷了自己。』
26:15 我就問:『主啊,你是誰?』主說:『我是你所迫害的耶穌。
26:16 起來,站。我向你顯現,是要指派你作我的僕人。你要見證今天所看見有關於我以及將來我要指示你的事。
26:17 我要從以色列人和外邦人手中救你出來,差遣你到他們中間去。
26:18 你要開啟他們的眼睛,使他們從黑暗轉向光明,從撒但權勢下歸向上帝,好使他們因信了我而蒙赦罪,並且在上帝的子民中有他們的地位。』」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