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31使徒行傳28:17-28:31
清醒的心 - -
---- - -
- -
28:17 過了三天,保羅約當地猶太人的領袖相見。他們來了,保羅對他們說:「同胞們,雖然我沒有做甚麼冒犯同胞,或是違背祖宗規矩的事,我竟在耶路撒冷被囚禁,又被解交羅馬當局。
28:18 他們審問我,可是找不出我有甚麼該死的罪,有意要釋放我。
28:19 但是猶太人反對,迫不得已,我只好上訴於皇帝,並不是我對同胞有甚麼要控告的。
28:20 為了這個緣故,我要求跟諸位見面談談。我之所以帶這鎖鍊,原是為了以色列人所盼望的那一位。」
28:21 他們對保羅說:「關於你的事,我們並沒有從猶太接到任何信件,也沒有同道從那裏帶甚麼消息來,或是說你甚麼壞話。
28:22 但是,我們想聽聽你的意見,因為我們知道,你所屬的這一門教派是到處受人攻擊的。」
28:23 於是,他們跟保羅約定聚會的日子。那天到保羅住處來的人很多;從早到晚,他向他們講解上帝國的信息。他引證摩西法律和先知書,要他們信耶穌。
28:24 對於他所說的話,有的信,有的不信。
28:25 他們彼此不能同意,就散開了。未散之前,保羅說了一句話:「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的祖宗說過的話是不錯的!
28:26 以賽亞說: 
你去告訴這人民: 
你們聽了又聽,卻不明白, 
看了又看,卻看不見。 

28:27 因為這人民心智閉塞; 
他們塞住了耳朵, 
閉上了眼睛。 
不然,他們的眼睛就會看見, 
耳朵也會聽見, 
心裏領悟,回心轉意, 
我就治好他們。」 

28:28 於是保羅說:「所以,你們應當知道,上帝拯救的信息已經傳給外邦人了。他們倒是會聽的!」( 有些古卷加29節「保羅說了這話後,那些猶太人就走了﹔他們中間發生了劇烈的爭辯。」)
28:30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住了兩年。凡來訪問的人,他都接待。
28:31 他大膽地宣揚上帝國的信息,教導有關主耶穌基督的事,沒有受到甚麼阻礙。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