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1-09羅馬書01:28-02:09
清醒的心 - -
---- - -
- -
1:28 既然人認為不必承認上帝,上帝就任憑他們存敗壞的心,做那些不該做的事。
1:29 他們充滿各樣的不義、邪惡、貪婪、毒行;也充滿嫉妒、凶殺、爭鬥、詭詐,和陰謀。他們造謠,
1:30 彼此謗。他們憎恨上帝( 「他們憎恨上帝」或譯「他們是上帝所憎恨的」。),互相侮辱,傲慢,自誇,惹是生非,不孝順父母,
1:31 喪盡天良,言而無信,沒有愛心,沒有同情心。
1:32 他們知道,按照上帝的命令,凡做這種事的人是該死的;可是,他們不但自己這樣做,也贊同別人這樣做。
上帝的審判
2:1 朋友啊,你評斷別人,不管你是誰,都是不可原諒的。你評斷別人,而自己所做的卻跟他們一樣,你就是定自己的罪了。
2:2 我們知道,上帝審判做這種事的人是沒有錯的。
2:3 可是,朋友啊,你用來評斷別人的事正是你自己所做的!你想你能夠逃避上帝的審判嗎?
2:4 是不是你輕視他的仁慈、寬容,和忍耐?你應該曉得上帝是仁慈的,因為他要你悔改!
2:5 可是你的心頑固剛硬,為自己招來更多的忿怒,以致在上帝的義憤和公義的審判來到的日子受更重的刑罰。
2:6 因為上帝要按照每一個人的行為報應他。
2:7 有些人恆心行善,追求從上帝來的尊貴、榮耀,和不朽的生命;這樣的人,上帝將以永恆的生命賜給他們。
2:8 至於那些自私、拒絕真理、反而隨從不義的人,上帝的義憤和懲罰要臨到他們。
2:9 所有作惡的人將逃不了患難和痛苦,先是猶太人,然後外邦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