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1-10羅馬書02:10-02:29
清醒的心 - -
---- - -
- -
2:10 但是,所有行善的人,他要賜給他們尊貴、榮耀,和平安,先是猶太人,然後外邦人。
2:11 因為上帝是不偏待人的。
2:12 外邦人沒有摩西的法律,他們犯罪就不在法律下滅亡;猶太人有法律,他們犯罪就按照法律受審判。
2:13 因為上帝宣判為無罪的,不是單聽法律的人,而是實行法律的人。
2:14 外邦人沒有法律;但是當他們本天性做了合乎法律的事,他們就是自己的法律,雖然他們並沒有法律。
2:15 他們的行為顯明了法律的要求是寫在他們心裏的。他們的良知也證明這是對的;因為他們的思想有時候譴責自己,有時候為自己辯護。
2:16 所以,按照我所傳的福音,上帝在末日要藉基督耶穌,針對人心中的隱祕,實行審判。 
猶太人和法律 


2:17 那麼,你怎麼樣呢?你自稱為猶太人,倚靠法律,又誇口你跟上帝有特殊關係。
2:18 你已經受法律的薰陶,知道上帝的旨意,也能夠辨別是非。
2:19 你自以為是瞎子的嚮導,是在黑暗中之人的亮光,
2:20 是無知之人的指導,又是年輕人的老師。你又認為,因為你有摩西的法律,你就掌握了知識和真理。
2:21 你教導別人,為甚麼不教導自己呢?你教人不可偷竊,你自己偷竊嗎?
2:22 你說不可姦淫,你自己姦淫嗎?你憎惡偶像,你自己盜取寺廟裏的東西嗎?
2:23 你誇口你有上帝的法律,你有沒有破壞上帝的法律而羞辱了他?
2:24 聖經上說:「為了你們猶太人的緣故,上帝的名受到外邦人的侮辱。」
2:25 如果你遵守法律,你的割禮就有價值;你違反法律,你的割禮就一點作用都沒有。
2:26 這樣看來,一個沒有受割禮的人若遵守法律的命令,上帝豈不把他當作是受過割禮的嗎?
2:27 你們猶太人要被外邦人定罪;因為你們雖然擁有法律經典,也受了割禮,可是你們破壞了法律。他們縱使身體上沒有受割禮,卻遵守法律。
2:28 其實,誰才算是真猶太人,真受割禮的人呢?並不是在外表上作猶太人、接受過身體上的割禮的。
2:29 猶太人是從內心開始的;換句話說,他心裏受了割禮,是上帝的靈的工作,而不是藉法律經典。這樣的人所受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而是從上帝來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