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7.03.17-啟14:14-20
溪水邊 - -
---- - -
- -

收成時刻

  1.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2.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3.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4.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5.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6. 那天使就把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7.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從酒醡裡流出來,高到馬的嚼環,遠有六百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