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新年蒙福---神的榮耀與恩典
永恆的財富 - -
---- - -
- -
神的恩典和祂的榮耀是相連的;神的榮耀是充充滿滿有恩典的,當祂施恩典的時候,祂的榮耀就出來了,所以我們經歷了神的恩典,我們就會明白甚麼是神的榮耀。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耶和華說:看哪,在我這裡有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收回,你就得見我的背,卻不得見我的面。引言:最能榮耀神的事,絕對不是我們能為祂做多大的事,或我們能有多大的成就,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相信且領受,祂所為我們做的一切榮耀之事。」(出埃及記33:18-23)

一、 神榮耀彰顯的目的-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出33:19) 1、神施恩憐憫的途徑-拯救、同在、賜福。
˙拯救(出6:6)-從埃及(世界),到應許之地(出3:8)。
˙同在(啟21:3)-神要在人間支搭帳幕與人同住。
˙賜福(施恩)(創12:1~3)-神應許了亞伯拉罕三件事情:土地、
後裔與祝福。 2、神施恩憐憫的方式-守節期、建造會幕、祭司的事奉。
˙守節期(記念主;神數算我們時間的起頭)(出12:11;12:4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90:12)。
˙建造會幕(神與人同住)(出40:2)-建造神的居所「教會」(提前 3:15)。
˙祭司的事奉(出29:42~43)-我們的人生要成為敬拜的人生,我
們的生命要成為敬拜的生命。
二、 神榮耀彰顯的方法(弗5:26~27)-『水』是指主復活的生命,也指聖靈;『道』是聖經,神的話語。
˙聖靈工作的強度取決於你經歷神話語的厚度(十字架的生命)。
(約6:63)。
˙從散兵遊勇到耶和華的軍隊(民9:23)-「培育」「訓練」,從重生
得救到事奉神,從單打獨鬥到團隊事奉不混亂(秩序)。
結論:神要百姓從一年開始的第一天,就確立正確的方向,因為這與百姓接下來這整一年是否能得勝、是否能蒙福息息相關。願我們家人立定心志,新年新希望,淬礪自己在耶和華的軍隊中作基督精兵,榮神益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