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心靈訪客
新聞 節目
2017/01/07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心靈訪客 - -
---- - -
- -
2017年是健康的一年,也是溫馨溝通的一年。新年不要寄託於人的身上,而要持續保持盼望與動力。

「生活片語」

餐具不是洗乾淨就沒事囉!「美耐皿」因性質輕巧耐摔,廣泛用於小吃店等餐飲業,但若長期使用、洗刷有刮痕並盛裝熱湯等高溫食品時,有三聚氰胺溶出的疑慮,長期累積可能影響人體健康。

「心理學教室」

1. 問題勇敢說,親子要溝通!
2. 潮流更迭的震撼!夏普面對鴻海式的經營,員工們感受失落了。

「悄悄話」

為正在養育嬰兒的父母禱告。
孩子的感官特別敏銳,父母從小的陪伴與孕育需要充分的愛與智慧。因此,我們要檢視自己教導孩子的初衷:是為了父母自己的輕鬆方便,還是為了孩子的最大利益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