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1-18羅馬書04:17-05:05
清醒的心 - -
---- - -
- -
4:17 正如聖經所說:「我立了你作許多民族之父。」在上帝面前,這應許是有效的;亞伯拉罕所信的就是那位使死人復活、從無有創造萬有的上帝。
4:18 在沒有盼望的時候,亞伯拉罕仍然盼望,仍然信,因此成為「許多民族之父」。正如聖經所說:「你必定會有許多子孫。」
4:19 當時亞伯拉罕快要一百歲了。他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而莎拉生育的機能也已經喪失,可是,他並不因此削弱了信心。
4:20 他沒有失去信心,也沒有懷疑上帝的應許;他的信心反而更堅固,把榮耀歸給上帝。
4:21 他堅決信上帝一定成就他所應許的。
4:22 這就是為甚麼亞伯拉罕因信而「被上帝認為義人」。
4:23 可是「他被認為義人」這句話並不單是為他說的,
4:24 也是為我們說的。因為我們信那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上帝,因而被認為是義人。
4:25 主耶穌被交在人手裏,為我們的罪死;上帝使他復活,使我們得以跟上帝有合宜的關係。
跟上帝有和睦的關係
5:1 既然我們因信得以被稱為義人,就藉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跟上帝有了和睦的關係。
5:2 藉信,基督使我們得以活在上帝的恩典裏( 「藉信……恩典裏」或譯「藉基督,我們得以進入現在所享有的恩典裏」。),因此我們歡歡喜喜地( 「我們歡歡喜喜地」或譯「我們要歡歡喜喜地」。)盼望分享上帝的榮耀!
5:3 不但如此,在患難中,我們仍然喜樂( 「我們仍然喜樂」或譯「我們仍然要喜樂」。);因為我們知道患難培養忍耐,
5:4 忍耐蒙上帝嘉許,上帝的嘉許帶來盼望。
5:5 這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上帝藉他賜給我們的聖靈,已把他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