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國度換日線
新聞 節目
2017.01.15【國度換日線】屬主的生命─翻轉、領受、行動!
國度換日線 - -
---- - -
- -
本週日晚間九點《國度換日線》節目,由主持人彭書睿在美國參加FTT馬鞍峰特會並參訪馬鞍峰教會後,於南加州的聖地牙哥訪問【美國聖地牙哥主恩堂特美谷分會】的宣教同路人-張家豪傳道

張傳道出生台灣高雄,十二歲時便全家移民至紐西蘭,隨著父母遷居的張傳道,在成長的路程上時常思考著「自己是誰」、「自己屬於何處」,在一次參與學員傳道會短宣前往土耳其,清楚上帝的乎召,明白「自己是屬主的生命」意義,於主後2000年來美接受神學教育,先後在浸信聖經學院完成教牧學士,並於Talbot神學院完成道學碩士(M.Div)

20132月加入主恩堂,成為特美谷分堂的駐堂牧者。張傳道與施欣慧師母育有一子一女。

 

領受呼召:日本宣教

在一次日本訪宣中,看見自己對宣教的負擔,並在神學院畢後的當年3/11,日本發生該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經濟損失尤其嚴重的【311東日本大地震】,張傳道決定將內心對宣教的負擔化為行動,並預計於2017年後前往日本宣教。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