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藝術家脾氣 | Leo王
晚睡一點點 - -
---- - -
- -
《藝術家脾氣》是Leo王的第一張實體專輯,但他的歌老早就在網路上替許多時下青年熱血吶喊。《藝術家脾氣》說的是青春的固執、愛情的專一、夢想的毅然決然。
【在台上發神經質的瘋,在台下很不可置信的乖】
2017.1.15 晚睡大來賓| Leo王《藝術家脾氣》
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奏、高雄龐克團《巨大的轟鳴》最ㄎㄧㄤ 的主唱王之佑專訪
----
訪問完Leo王讓我覺得非常的出乎意料,在他的嘻哈音樂裡,一點也不挑釁,多的是調皮的雷鬼、搖擺的爵士。
大家知道的他是頂著各種頭銜的瘋癲少年,處於社會邊緣的台大社會不了了之生,和在『巨大的轟鳴』裡意氣風發的主唱。
這兩年,他愛上饒舌,找上了顏社
不斷進化更新自己的多重身分。
----
《藝術家脾氣》是Leo王的第一張實體專輯,但他的歌老早就在網路上替許多時下青年熱血吶喊。《藝術家脾氣》說的是青春的固執、愛情的專一、夢想的毅然決然。
《藝術家脾氣》是一種生活方式,承載了青春的輕重,敲打少年少女徬徨的心。

leo王要說的是:我們都有執著(軟爛)的一面,我們都是藝術家,感性總是凌駕於理性之上。

**晚睡聽嘻哈,真的很合適歌單***
//
愛情是一種頻率,不應該有太多插
宅男愛萌妹,為妳什麼都敢試推薦《陪妳過假日》
ft.旅居紐約的台北靈魂女聲 9m88(超推)
//
面子問題都丟掉,幾斤幾兩你幾知
一句話翻轉人心,一件事功德圓滿推薦《想起李國修》
//
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言語,音樂美妙的難以言喻
其實每個人都有推薦《藝術家脾氣
//
用你的手打鼓,用你的腳打鼓
跟著我的呼吸,搖動你的身體推薦《jam all night》

#藝術家脾氣
leo王
夜貓組
巨大的轟鳴
顏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