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禱告系列3---禱告所帶出來的力量
永恆的財富 - -
---- - -
- -
上週我們探討「上帝會如何回應我們的禱告?」,今天我們要討論:「禱告所帶出來的力量有多大?」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雅各書5:16-18)

上帝賜下聖經給我們,最主要的意義之一就是:祂希望我們知道祂就是這樣的一位神,不僅垂聽我們的禱告,祂更會在我們的禱告中施展大能!

1. 聖經歷史中,記載著無數禱告所帶出來的極大力量。

2. 從2000年前直到今天,整個歷史中,教會繼續見證著禱告帶出的極大力量。

3. 每位神的兒女都已經被賦予禱告的權利,你需要的只是:去禱告!

無論是禱告的人、禱告背後的激情,還是禱告的目的,神最終回答的絕對是符合祂旨意的禱告。當我們依照神的旨意禱告時,祂的回應是充滿力量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