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哈囉!謝謝您
新聞 節目
2017.03.06傷痛之後的安心路-台北「張老師」啟動「城男舊事心驛站」
哈囉!謝謝您 - -
---- - -
- -
「城男舊事心驛站」提供男性朋友一個放心、談心的新選擇。如果您或是身邊朋友需要找地方紓發情緒,可以到城男找人聊一聊喔!
長久以來,男性在華人社會下總被期待成為承擔家計的角色、扮演著勇敢堅強的角色、扮演著有話不說、有苦不言,獨自隱忍情緒的那個人。城男舊事心驛站主任黃重仁表示,城男驛站提供多元諮詢包含:法律、心理、理財、健康等,截至目前為止,來館諮詢民眾以男性居多,且以談心理方面者居多,顯示男性也是有他需要紓發的需求。為此,台北「張老師」中心辦理之「城男舊事心驛站」提出三不一有

 當您感到心情不好時請撥打1980。現在更多了一個讓男人可以放心的地方:城男舊事心驛站,台北男得好去處。

請收聽台北「張老師」中心辦理之「城男舊事心驛站」黃重仁主任的分享!

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