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生活的每個小細節都是創作的大元素---Transition前進樂團專訪《無限視野》
音樂林來瘋 - -
---- - -
- -
兩位愛台灣的外國人,從他們的音樂中聽見對生命的可貴,以及上帝無限視野的讚嘆。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Transition 前進樂團,發行了全新的國語專輯《無限視野》,一起來聽他們的音樂故事吧!
對不起,我的英文不好!

:::來瘋歌單:::

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Transition 前進樂團

寫歌靈感從哪來?當然是生活周圍啊!

今天來到節目現場是一個英搖樂團,他們把在台灣遇到的各種文化衝擊寫成了歌曲。他們是Transition前進樂團,絕妙的幽默感,輕鬆有趣地唱出對台灣的愛。2011年以一首《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好》竄紅,這首歌也成為了外國人學中文必唱的教科書呀!

前進樂團至今已經20歲,最近發行了最新的國語專輯「無限視野」,除了本身的英倫搖滾之外,前進樂團經常加入一些華語流行的元素,形成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更激蕩出文化融合的火花。

節目小彩蛋:前進樂團空中不插電版《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好》,不一樣的版本依然好聽!

【我愛你】/

【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好Live】/

【哇軋力拱】/

【1000個生命】/

【生命的基礎】/感人推薦!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