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國度換日線
新聞 節目
2017.02.12國度換日線 主題:南蘇丹的眼淚 來賓:黃凱琳/徐靜萱(Make Way Partner開路夥伴同工)
國度換日線 - -
---- - -
- -
【改變人生,從一場講座分享開始】 在台灣安定的環境下成長的兩個女孩,因著「陪著蘇丹掉眼淚」一書分享會開始,決定離開自我舒適圈,走進這改變她們一生經歷的地方─南蘇丹。
「一切從網路的一張照片(禿鷹與女童/Photo by Kevin Carter,1993)當時的背景開始,本來我只是瀏覽網頁,後來覺得我可以幫忙翻譯,讓更多台灣人知道南蘇丹如今發生的事,我寫信前去Make way partner詢問,我能幫忙什麼?…..」凱琳述說著過去她們的看見,嬌小的外表下有顆勇敢,及對奉獻生命渴望的心。

「我沒有什麼值得誇口的專業,我以為自己只能在電腦前打打字,幫忙翻譯,但是隨著越來越認識這個國家,我沒有辦法不去正視每張照片與文章背後,那令人心碎與心疼的故事」有著鄰家女孩白淨氣息的靜萱,訴說當時面對人生的轉捩點,鏡框下的眼神表露出對人的憐憫與服事的火熱。

本週國度換日線將在節目中與您一起在徐靜萱與黃凱琳的分享中,不只經歷南蘇丹背後的故事,更多的是故事背後,我們常思考年輕的世代該如何為主而活、用生命影響生命,拾起主的大使命要面對的委身挑戰?家庭衝突?人際關係?

且讓我們一同相約在國度


補充內容:
想更多的了解開路夥伴所做的事工─
http://www.makewaypartners.org/
想更多的了解靜萱與凱琳的故事─
http://p.udn.com.tw/upf/newmedia/2017_data/20170120_southsudan_girls/index.html
歡迎收聽佳音Love聯播網/國度換日線/南蘇丹的眼淚
http://www.goodnews.org.tw/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