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哈囉!謝謝您
新聞 節目
2017.03.13一日三餐:麵包王&車珠媽的完美料理再現!
哈囉!謝謝您 - -
---- - -
- -

膾炙人口的實境節目《一日三餐》裡的美食讓人口水直流,但礙於播出剪輯的關係,製作料理時難以詳細說明,即使想要跟著做也無從下手。本書集結旌善篇與晚才島篇第一季各集出現的料理,以淺顯易懂的步驟解說,讓大家不需擁有精湛廚藝就能上手,輕鬆做出曾在節目中看到、並在腦中幻想過其美味的料理。
雖然都是看似樸實的韓國家常菜,卻正是韓國人心嚮往之的難忘風味!藉由本書,絕對能體會到《一日三餐》中平凡卻又不凡的幸福。

請聽時報出版編輯曾俊凱的分享!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