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3-01約書亞記2:12-3:02
清醒的心 - -
---- - -
- -

2:12 現在我既是恩待你們,求你們指著耶和華向我起誓,也要恩待我父家,並給我一個實在的證據,
2:13 要救活我的父母、弟兄、姊妹,和一切屬他們的,拯救我們性命不死。」
2:14 二人對她說:「你若不洩漏我們這件事,我們情願替你們死。耶和華將這地賜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必以慈愛誠實待你。」
2:15 於是女人用繩子將二人從窗戶裡縋下去;因她的房子是在城牆邊上,她也住在城牆上。
2:16 她對他們說:「你們且往山上去,恐怕追趕的人碰見你們;要在那裡隱藏三天,等追趕的人回來,然後才可以走你們的路。」
2:17 二人對她說:「你要這樣行。不然,你叫我們所起的誓就與我們無干了。
2:18 我們來到這地的時候,你要把這條朱紅線繩繫在縋我們下去的窗戶上,並要使你的父母、弟兄,和你父的全家都聚集在你家中。
2:19 凡出了你家門往街上去的,他的罪(原文是血)必歸到自己的頭上,與我們無干了。凡在你家裡的,若有人下手害他,流他血的罪就歸到我們的頭上
2:20 你若洩漏我們這件事,你叫我們所起的誓就與我們無干了。」
2:21 女人說:「照你們的話行吧!」於是打發他們去了,又把朱紅線繩繫在窗戶上。
2:22 二人到山上,在那裡住了三天,等著追趕的人回去了。追趕的人一路找他們,卻找不著。
2:23 二人就下山回來,過了河,到嫩的兒子約書亞那裡,向他述說所遭遇的一切事;
2:24 又對約書亞說:「耶和華果然將那全地交在我們手中;那地的一切居民在我們面前心都消化了。」

3:1 約書亞清早起來,和以色列眾人都離開什亭,來到約旦河,就住在那裡,等候過河。
3:2 過了三天,官長走遍營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