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3-03約書亞記4:11-5:12
清醒的心 - -
---- - -
- -

4:11 眾百姓盡都過了河,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
4:12 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都照摩西所吩咐他們的,帶著兵器在以色列人前頭過去。
4:13 約有四萬人都準備打仗,在耶和華面前過去,到耶利哥的平原,等候上陣。
4:14 當那日,耶和華使約書亞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在他平生的日子,百姓敬畏他,像從前敬畏摩西一樣。
4:15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
4:16 「你吩咐抬法櫃的祭司從約旦河裡上來。」
4:17 約書亞就吩咐祭司說:「你們從約旦河裡上來。」
4:18 抬耶和華約櫃的祭司從約旦河裡上來,腳掌剛落旱地,約旦河的水就流到原處,仍舊漲過兩岸。
4:19 正月初十日,百姓從約旦河裡上來,就在吉甲,在耶利哥的東邊安營。
4:20 他們從約旦河中取來的那十二塊石頭,約書亞就立在吉甲
4:21 對以色列人說:「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他們的父親說:『這些石頭是甚麼意思?』
4:22 你們就告訴他們說:『以色列人曾走乾地過這約旦河
4:23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你們前面使約旦河的水乾了,等著你們過來,就如耶和華─你們的 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等著我們過來一樣,
4:24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

5:1 約旦河西亞摩利人的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諸王,聽見耶和華在以色列人前面使約旦河的水乾了,等到我們過去,他們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緣故就消化了,不再有膽氣。
5:2 那時,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製造火石刀,第二次給以色列人行割禮。」
5:3 約書亞就製造了火石刀,在「除皮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