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智慧的道路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要如何活在智慧的道路當中呢?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和我們分享,依靠耶和華就是活在智慧的道路中,祂要看我們的果子,而這果子在耶穌裡每天都是豐富的。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榨有新酒盈溢。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箴言3:1-12)

1. 神給了我們兩個禮物:(1)長壽且有恩典,(2)在眾人面前有智慧

2. 領受這兩個禮物的條件是:成為完全人,也就是「不渴望祭神的法則,謹守神的誡命。」

3.領受的步驟:
(1)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
(2)所行的一切事都要認定神,因為只有祂是主。不要自我感覺倆好,要知道我們都是基督的身體,且滿有基督的身量。
(3)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遠離惡事。
因為真正有智慧的人,每時每刻都會活在真理當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