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7.04.01-啟17:12-18
溪水邊 - -
---- - -
- -

上帝掌權

  1.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2.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3.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4.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5.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

  6.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

  7.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