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4.29妳的歲月像首未完成的詩(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陳美玲的女兒,在她離婚後,第一個生日,送給媽媽的詩句。美玲回想自己過去的生命,從1歲到45歲都是一帆風順都是快樂的,今天珮雯再次邀請陳美玲女士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妳的歲月像首未完的詩,或有跌宕,卻仍舊充滿待續的美好」這首詩是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陳美玲的女兒,在她離婚後,第一個生日,送給媽媽的詩句。

美玲回想自己過去的生命,從1歲到45歲都是一帆風順都是快樂的。

就讀大學二年級時認識了她的前夫,25歲結婚,公婆對她非常的疼愛。 27歲當了媽媽。孩子5歲時,先生想創業,她就陪著先生一起創業,初期公司營運的非常好,後來先生在台灣的事業越來越不順利,想要到越南去創業,她也為他籌錢,讓他完成理想,因為有公婆孩子要照顧,所以美玲選擇留在台灣。

2000年先生到越南打拼,後來發現先生外遇,她也天真的為先生著想,幫他護航,守著婚姻的承諾,直到前夫接連和對方有了兩個孩子,美玲決定成全他們,提出離婚,她花了3年的時間說服先生離婚,三年後,她和先生和平分手。

過去的她胸無大志,只想做個好女兒、好媽媽、好太太及好媳婦,非常謝謝前夫給她心志上的磨練。最感恩的就是婆婆、貼心的女兒及家人的陪伴。離婚後的美玲,發現人生無限寬廣,也讓她找回了自己。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陳美玲女士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