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小人物也有大夢想---木工歌手陳思瑋專訪《你這傢伙》
音樂林來瘋 - -
---- - -
- -
陳思瑋從小窮困家境,努力當個學徒成為木工養活一家子…2013年,陳思瑋以木工師父的身份,在台視「我要當歌手」中,以帶著濃濃情緒,滿滿艱辛經歷的清亮高音,從主持人小燕姐手中,接過象徵畢業的黃金麥克風之後,開始了專業歌手的身分。之後即在各Live house演出,及在各選秀節目擔任演唱嘉賓或魔王,演唱經驗及技藝更上層樓。今天【來瘋音樂人】來聽陳思瑋的音樂故事吧!

:::來瘋歌單:::

薛之謙【演員】/

譚詠麟、五月天【脫胎換骨】/

-----------------------------------------------------------------

各行各業都有愛唱歌的人,趁夢想還是熱的時候趕快踏出去啊!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木工歌手 陳思瑋

除了唱歌,他就是位木工。從小家境貧困的陳思瑋,努力學習一技之長養家活口,但卻一直沒有放棄對唱歌的夢想。上帝給了他一個不平凡的歌喉,2013年他參加了台視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歌聲驚艷全場,最後奪得冠軍,從此便開啟了他的歌唱人生。

比賽結束後,陳思瑋開始過著白天木匠晚上駐唱的兼差日子。在這三年中他經歷了人生的低潮期,卻也認識了他現在的妻子,以及愛他的上帝;上帝一步步帶領他走過這段煎熬的歲月,在去年底終於發行了第一張專輯《你這傢伙》。

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是陳思瑋以及他的御用鍵盤手季宏,一起來聽小人物追求大夢想的精彩故事吧!

【你這傢伙】/

【你一切都好嗎】/

【小寶貝】/

【You Raise Me Up】/空中Live版

【真心英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