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北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愛與關係系列---以愛委身
永恆的財富 - -
---- - -
- -
iM行動教會「愛在神的家」系列。松慕強牧師分享以愛委身的秘訣,透過主耶穌的示範學習委身的功課。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以弗所書2:19-22)

委身:把主權交出去(Commitment)。

關於委身,耶穌給了我們最好的示範:
(1) 委身於真理:因為愛神的人必愛真理。
(2) 委身於使命:不因自已的軟弱阻礙神原本在你身上的計畫。
(3) 委身於教會:用神的愛來愛教會。因為教會生活,就是一群罪人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認罪悔改後,靠著聖靈真真實實的連結在一起。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