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哈囉!謝謝您
新聞 節目
2017.05.10臺灣肉品營養美味 選購烹調有撇步!
哈囉!謝謝您 - -
---- - -
- -

未來是否開放美豬進口尚未定案,但長期推動『畜產業發展』及『畜產品標章驗證』的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指出,國人每人年食用肉品可達78公斤,其中豬肉比例更超過一半以上,因此如何選擇安心肉品,變成了民眾時常會面臨的消費課題。

而時序逐漸進入炎熱季節,國產溫體豬肉總是讓人擔心在台灣潮濕、高氣溫、無冷藏的環境下,造成肉品不新鮮,中央畜產會建議民眾,肉品選購有基礎三大步驟:看、聞、摸!從肉品色澤、有無異味、產生黏液等狀態,就能判斷肉品新鮮程度。

臺灣家庭餐桌上絕少不了的豬肉,內含所有人體必需氨基酸及高含量維生素B1B2,在加熱過程中流失的存量相對較少。而烹調過程中,專家更建議要掌握「四低一高」原則:低糖、低鹽、低油、低溫、高纖。

把握選購訣竅、熟記烹調四法,人人都能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豬肉美食喔!

請聽《食力》知識中心總監林玉婷的分享!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