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哈囉!謝謝您
新聞 節目
2017.05.22食神女兒料理創意台菜,收服全智賢的胃-大來小館
哈囉!謝謝您 - -
---- - -
- -

在永康街會做傳統口味台菜的大來小館。老闆娘張愷芸是餐廳的靈魂,老闆娘笑言自己很有飲食天分,鼎爺般有個天生嘴刁的父親,幼承庭訓耳濡目染下,自小就練就一身好廚藝,任何食材去到她手上,都可變出一道美味的菜餚來。

像台灣人最愛的滷肉飯,她便打遍天下無敵手,先後奪得台北及台灣最美味的第一名,不少人都慕名而來。

在永康街賣了台菜廿年,他們一直都以傳統小吃小炒為主;雖然稱不上是珍饈百味,但用料一樣講究,手功都藏在不起眼的骨節裏回想當日,外省菜館在永康街由盛轉衰,只因味道不再,老饕吃得出來。

今天,他們銳意把這些古早味道,發揚光大——第三間分店即將開幕,選址也在永康街一帶,菜式更精緻,手工更多,還特設大玻璃櫃,把每道菜的原形一一展現,讓食客更清楚烹調時下過甚麼功夫。在可見的未來,傳統老台菜,將繼續在永康街發熱發亮!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