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新世紀最受歡迎的英國搖滾---Coldplay酷玩樂團專題
音樂林來瘋 - -
---- - -
- -
Coldplay來台灣了,連續兩場演出吸引8萬樂迷朝聖,創下國外藝人來台戶外演唱會的最大規模紀錄。今天「音樂林來瘋」,一起在空中回顧這個英國搖滾天團崛起的精彩故事吧!

今天來聽Coldplay酷玩樂團。

Coldplay來台灣了,連續兩場演出吸引8萬樂迷朝聖,創下國外藝人來台戶外演唱會的最大規模紀錄。今天「音樂林來瘋」,一起在空中回顧這個英國搖滾天團崛起的精彩故事吧!

:::來瘋歌單:::

A Head Full of Dreams《Up&Up》/在大人的世界裡持續保有更多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Ghost Story《A Sky Full of Stars》/我們所見的星星因為距離,只能看到數百年前的光芒,甚至很多在我們眼中閃耀的星光都是已死的恆星,愛情的消逝與美好的記憶也是如此。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Atlas》/希臘神話裡的Atlas,因為被宙斯懲罰而扛起了世界。Carry your world, I'll carry your world. Carry your world and all your hurt

Mylo Xyloto《Hurts Like Heaven》/兩個仁,在充滿壓迫的都市叢林中,愛上了彼此。

Viva la vida《Viva la vida》/西班牙語:長壽、萬歲。一首拉丁風格的Coldplay。

Viva la vida《Violet Hill》/將對於政治和戰爭的觀點寫進去。

Parachutes《Yellow》/在靈感停滯的夜晚,看到了一本黃頁電話簿。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The Scientist》/在愛情裡,猜不透對方的想法,於是用科學家解題的思考方式試圖找出他們感情瓶頸的解答。

X&Y《Fix You》/你是否盡了全力,卻一事無成;你是否得到你想要、卻不是真正需要的;你是否疲憊不堪,但又無法好好睡一覺;陷在泥淖之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