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心靈訪客
新聞 節目
2017/04/15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
心靈訪客 - -
---- - -
- -
「心理學教室」討論兩則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分析。「敲敲話」透過主耶穌的死與復活,來討論關於「人的善終」。

「生活片語」

住宅區拒絕油煙噪音污染!? 

「心理學教室」

1. 討厭公車的十大理由:公車是市區交通非常重要的一環,但不管是搭公車通勤的人,還是要跟公車爭道的其他用路人,對公車都有各式各樣的不滿。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

2. 甚麼是媽寶?
媽寶的十大行為。(DailyView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

「悄悄話」

受難與復活的禱告:生命的結束隱含著「不公平」的存在,到底什麼是「善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