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一路唱到南半球---工程師歌手孟孟的走唱人生
音樂林來瘋 - -
---- - -
- -
我特別喜歡訪問「素人歌手」,因為對夢想的熱誠來說,每個人都是在同一個起點,而當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堅持做自己,就是一個對夢想負責的態度。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這位音樂人,她的本業是一名女工程師,同時也是一位歌手,一直以來,她一直堅持走在這條尋找Wonderland的路上,沒有停滯。

這是一個持續追尋的過程,追尋每一個屬於自己的香格里拉。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孟孟 Monpig

對音樂夢想的目標,不見得要訂在出專輯或是辦演唱會上,用自己的方式認真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這位音樂人,她的本業是一名女工程師,也是一位歌手,於台北多家知名餐廳駐唱多年,同時也是雙北街頭藝人。因為一把斷了弦的吉他開始她的唱歌人生,更從此啟動了她的Wonderland走唱之路。她給自己取了一個名稱:「Enginsinger」(工程師歌手)。

我和孟孟是在一次金曲獎的工作坊認識的,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她對於自己音樂路的規劃很有想法,於是在去年我邀請她來上我的節目,成為「音樂林來瘋」開播以來第一位受訪來賓(https://goo.gl/u5eLvj),從他身上看到了一個對音樂的執著與熱誠。當時,她在節目裡說,她想要去澳洲進行她的下一個Wonderland走唱之旅,過幾個月之後她就去了。今天孟孟在一次接受【音樂林來瘋】的專訪,和我們分享她在澳洲精彩的築夢故事!

After17】/給自己17歲的紀錄

25】/想永遠停留在25歲

【李香蘭】/永遠的Wonderland---香港

【好久不見】/引起外國人共鳴的中文歌曲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