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05馬可福音2:21-3:6
清醒的心 - -
---- - -
- -

2:21 沒有人把新布縫在舊衣服上,恐怕所補上的新布帶壞了舊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2:22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2:23 耶穌當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門徒行路的時候,掐了麥穗。
2:24 法利賽人對耶穌說:「看哪,他們在安息日為甚麼做不可做的事呢?」
2:25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缺乏飢餓之時所做的事,你們沒有念過嗎?
2:26 他當亞比亞他作大祭司的時候,怎麼進了 神的殿,吃了陳設餅,又給跟從他的人吃。這餅除了祭司以外,人都不可吃。」
2:27 又對他們說:「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
2:28 所以,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

3:1 耶穌又進了會堂,在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3:2 眾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醫治不醫治,意思是要控告耶穌。
3:3 耶穌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
3:4 又問眾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哪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
3:5 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3:6 法利賽人出去,同希律一黨的人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