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為主贏得城市
永恆的財富 - -
---- - -
- -
今天全球超過100萬人口的大都會已經超過500多個,城市人口越來越多,城市的福音工作也越來越重要。今天,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透過講道提醒我們,贏得城市靈魂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可以實際行動的關鍵。

「那城裡有好些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於是撒馬利亞人來見耶穌,求他在他們那裡住下,他便在那裡住了兩天。因耶穌的話,信的人就更多了。」(約翰福音4:39-41)

今天全球超過100萬人口的大都會已經超過500多個,城市人口越來越多,城市的福音工作也越來越重要。為主贏得城市,是神的心意;在聖經中有多次福音的復興都是發生在大城市中,而神就是要使用我們這些看似微小的人來成就大事,因此不要小看自己。

要如何為主贏得城市呢?以下次個重點:
一. 要明白神的心意:我們必須關心城市的需要。
二. 要認同你的城市:我們要去傳的城市不能只有自己的家鄉,更是神把你我放在的那座土地上,我們有責任關懷、愛這座土地。
三. 要與眾教會聯結:只有合一的禱告,才能帶來極大的能力。(歷代志下 7 : 14)
四. 要活出愛的行動:最後,轉化城市不能單靠禱告,更要負上行為的代價。(約翰壹書 3 : 18)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