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09馬可福音 4:18-4:36
清醒的心 - -
---- - -
- -
4:18 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
4:19 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4:20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4:21 耶穌又對他們說:「人拿燈來,豈是要放在斗底下,床底下,不放在燈臺上嗎?
4:22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4:23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4:24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4:25 因為有的,還要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4:26 又說:「 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
4:27 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漸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
4:28 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先發苗,後長穗,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
4:29 穀既熟了,就用鐮刀去割,因為收成的時候到了。」
4:30 又說:「 神的國,我們可用甚麼比較呢?可用甚麼比喻表明呢?
4:31 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4:32 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它的蔭下。」
4:33 耶穌用許多這樣的比喻,照他們所能聽的,對他們講道。
4:34 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講;沒有人的時候,就把一切的道講給門徒聽。
4:35 當那天晚上,耶穌對門徒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4:36 門徒離開眾人,耶穌仍在船上,他們就把他一同帶去;也有別的船和他同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