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11馬可福音5:15-5:29
清醒的心 - -
---- - -
- -
5:15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5:16 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5:17 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5:18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5:19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5:20 那人就走了,在低加坡里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眾人就都希奇。
5:21 耶穌坐船又渡到那邊去,就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正在海邊上。
5:22 有一個管會堂的人,名叫睚魯,來見耶穌,就俯伏在他腳前,
5:23 再三地求他,說:「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痊癒,得以活了。」
5:24 耶穌就和他同去。有許多人跟隨擁擠他。
5:25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5:26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她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5:27 她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5: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
5:29 於是她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她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