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16馬可福音7:24-8:23
清醒的心 - -
---- - -
- -

7:24 耶穌從那裡起身,往泰爾、西頓的境內去,進了一家,不願意人知道,卻隱藏不住。
7:25 當下,有一個婦人,她的小女兒被污鬼附著,聽見耶穌的事,就來俯伏在他腳前。
7:26 這婦人是希臘人,屬敘利腓尼基族。她求耶穌趕出那鬼離開她的女兒。
7:27 耶穌對她說:「讓兒女們先吃飽,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7:28 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7:29 耶穌對她說:「因這句話,你回去吧;鬼已經離開你的女兒了。」
7:30 她就回家去,見小孩子躺在床上,鬼已經出去了。
7:31 耶穌又離了泰爾的境界,經過西頓,就從低加坡里境內來到加利利海
7:32 有人帶著一個耳聾舌結的人來見耶穌,求他按手在他身上。
7:33 耶穌領他離開眾人,到一邊去,就用指頭探他的耳朵,吐唾沫抹他的舌頭,
7:34 望天歎息,對他說:「以法大!」就是說:「開了吧!」
7:35 他的耳朵就開了,舌結也解了,說話也清楚了。
7:36 耶穌囑咐他們不要告訴人;但他越發囑咐,他們越發傳揚開了。
7:37 眾人分外希奇,說:「他所做的事都好,他連聾子也叫他們聽見,啞巴也叫他們說話。」

8:1 那時,又有許多人聚集,並沒有甚麼吃的。耶穌叫門徒來,說:
8:2 「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
8:3 我若打發他們餓著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為其中有從遠處來的。」
8:4 門徒回答說:「在這野地,從哪裡能得餅,叫這些人吃飽呢?」
8:5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有多少餅?」他們說:「七個。」
8:6 他吩咐眾人坐在地上,就拿著這七個餅祝謝了,擘開,遞給門徒,叫他們擺開,門徒就擺在眾人面前。
8:7 又有幾條小魚;耶穌祝了福,就吩咐也擺在眾人面前。
8:8 眾人都吃,並且吃飽了,收拾剩下的零碎,有七筐子。
8:9 人數約有四千。耶穌打發他們走了,
8:10 隨即同門徒上船,來到大瑪努他境內。
8:11 法利賽人出來盤問耶穌,求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想要試探他。
8:12 耶穌心裡深深地歎息,說:「這世代為甚麼求神蹟呢?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神蹟給這世代看。」
8:13 他就離開他們,又上船往海那邊去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